阿推

坑多如月球,埋上遥无期。

【818】打大师赛偶遇前情缘了(2)


观皮皮狂mv有感,看到有大佬说几个大师赛视频就是出连续剧,于是就有了这篇论坛体。应该再有一到两回就完结~

主藏策(前期路人不知道情况喊策藏),可能会有蓬零、剑气出没,注意避雷


                                 


【818】打大师赛偶遇前情缘了

101L 路过的吃瓜气纯

菜刀策藏秀?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

102L 路过的吃瓜剑纯

我也好像猜到了......

103L 吃瓜群众3

怎么突然多起了知情人士?

楼上知道什么就多说点好吗!!!

——

路过的吃瓜剑纯回复:那不行

104L

你们这些知情人士别把楼主吓跑了吧……话说那个叫 秀萝萝 ,难道就是后来的法王大哥?

……

116L 楼主

咳咳,楼主刚刚去哄小姑娘了

秀萝萝这么可爱温柔善良美丽的奶妈小姐姐,怎么可能会是法王大哥呢

——

吃瓜群众3 回复:感受到了楼主强烈的求生欲望

复家军回复:感受到了楼主强烈的求生欲望

……

124L 楼主

哎哎哎,你们够了啊

那年菜刀队说实话打得确实不得劲,后来法王大哥就给我们介绍了他的徒弟,一个可爱软萌的秀萝卜

不过大概是连着两年都被暴打,第三年,也就是去年大师赛的时候狗藏剑已经有了咸鱼的心了,还好本将军发现的早,及时挽救了狗藏剑的钱包,不然,恐怕连老婆本都要被东水寨给坑没了

125L 路过的吃瓜剑纯

他一个藏剑山庄的,差那点买外观的钱吗

126L 复家军

他一个藏剑山庄的,差那点买外观的钱吗

……

133L 楼主

你们哪边的啊???

小心我不扒了#怒#怒#怒

134L

别别别,楼主你继续说

135L 楼主

136L 楼主

不得不说,秀萝卜真的是个非常可爱的奶妈小姐姐了,说话也软软的,比臭男人好多了

137L

所以,其实这个帖子不是策藏,而是藏策?

——

吃瓜群众3 回复: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38L 楼主

什么藏策!我们是老公府!!!

139L

看来藏策没跑了,楼主可以继续开始你的故事了

140L 楼主

???

行吧

141L 楼主

去年可以说真的非常激烈了,毕竟……打伞的孙子,大家懂的都懂

142L伞爹爹 

——

楼主回复:……!!!!!!!!!!!

吃瓜群众3 回复:这个伞……该不会是楼主今年的队友吧……

不愿透露姓名的秀某A 回复 吃瓜群众3:恭喜你,答对了

吃瓜群众3 回复 不愿透露姓名的秀某A:……心疼楼主一秒

……

153L 不愿透露姓名的秀某A

我看楼主说话看得我急死了,补充几句吧

楼主和藏剑这对狗男男就是每年都上大师赛宣传片的那对

我记得之前不是还有玩家说流水的秀秀铁打的策藏吗,可惜楼主是个0,呵

——

吃瓜群众1 回复:歪日,刺激,原来是那对啊

吃瓜群众2 回复:可惜楼主是个0……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

158L 不愿透露姓名的秀某A

大前年,也就是三年前的第二届大师赛,他们俩因为插旗而结识,这个楼主之前说了,然后那一年,这对狗男男就在一起了,还天天残害单身奶秀,导致人家自闭现充了

——

吃瓜群众2 回复:果然啊,心疼秀姐一波

……

165L 不愿透露姓名的秀某A

后来秀秀群里很多人都听说了这事,也就不怎么愿意跟他俩组队打大师赛了

后来一个单修冰心的秀萝大哥看不下去了,就联系了他俩打菜刀,但是狗藏剑不愿意啊,于是楼主就偷偷跟秀萝大哥串通好了,让秀萝大哥先把狗藏剑灌醉了,再带着他强行报名大师赛

那年藏剑好像还挺艰难的?反正后来比赛的时候狗藏剑是被锤得很惨,这也导致去年狗藏剑心灰意冷想当个外观党了

——

吃瓜群众1 回复:wow~原来当年有那么多的故事~

166L 路过的吃瓜气纯

哎呀,果然还是年轻人故事多啊

——

路过的吃瓜奶花回复:你跟剑纯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要姐开个贴818么

路过的吃瓜气纯回复路过的吃瓜奶花:……duck不必

吃瓜群众1 回复 路过的吃瓜奶花 :我觉得可以,请务必开个贴!!!

吃瓜群众2 回复 路过的吃瓜奶花 :我觉得可以,请务必开个贴!!!

  ……

……

173L 楼主

哎我就去跟队友联络了下感情怎么就已经被扒光了...

你们这样让我很为难啊……

还有,我是1!猛1!!!

TBC.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