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推

坑多如月球,埋上遥无期。

【818】打大师赛偶遇前情缘了(完)

很抱歉,我还是太菜了,最后纠结了两天还是只能写出这么个垃圾结尾

从一开始看完皮皮狂的视频,看空间和b站微博里大大们的脑洞所综合迸发的灵感,到现在因为中途因事去了趟外地……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到如今我已经想不出怎么去续写后面的剧情了。

所以火葬场内容大家自行脑补吧QWQ

                                          


240L 伞爹爹

有一说一,我本来想抓奶毒,结果对面凌雪阁一直在保奶我没机会,然后一回头就看到楼主在跟对面藏剑打,我以为藏剑有机会就也过去了

哪知道,呵呵(大鼻孔

——

吃瓜群众3 回复:欸?发生了什么?

吃瓜群众1 回复:先心疼一波伞爹吧

……

245L 毒萝萝

我来说吧

本来对面蓬莱想打我,但是雪姐一直在保我所以还算安全

两方的藏策其实也没有秀萝卜说的那样,其实看得出两人都是在全力以赴的酣战,就是……好好的3v3也不知道为啥非要solo……

然后雪姐一看伞爹去救对面天策了,怒从心起(不是)两条链子一甩,天策被雪姐从马上摔下来了,嗯,脸朝地的那种

——

吃瓜群众1 回复:那伞爹呢?

毒萝萝回复吃瓜群众1:很帅的单膝落地哦(微笑

吃瓜群众1 回复 毒萝萝:一时间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回复吃瓜群众1:你不是已经在笑了吗!!!

吃瓜群众1 回复 楼主:策先生,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无论多好笑呢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

258L 楼主

总之,就是这么一回事儿了

楼主发帖其实就是宣泄一下心中的情绪,没想到居然炸出一堆熟人= =

其实楼主也并没有说很气愤狗藏剑打我,毕竟赛场之上大家就是敌人,但是

259L 吃瓜群众1

???楼主???

你话还没说完呢!

——

秀萝萝回复:咳咳,那个,藏剑来找楼主了

吃瓜群众1 回复 秀萝萝:??!!难道要复合吗!!!

秀萝萝回复吃瓜群众1:貌似不太行……楼主黑着脸回来了

……

276L 楼主

你们怎么突然水了这么多楼……

狗藏剑刚刚来找楼主了

对此,楼主只想给大家说一句话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277L 

咦惹,好奇藏剑到底干了啥天怒人怨的事

278L 复家军

咦惹,好奇藏剑到底干了啥天怒人怨的事

……

291L

今天今年的宣传视频出了,集美们看到了吗(滑稽

292L

看到了看到了,啧啧啧,瞎了爷的狗眼

293L

有些藏策,表面上分手了,其实大合照的时候还在搂搂抱抱

294L 复家军

有些藏策,表面上分手了,其实大合照的时候还在搂搂抱抱

……

298L

等一个官宣

299L 楼主我媳妇儿

楼上的,满足你

300L 楼主

我是楼主口中的那个狗藏剑

没错,我跟楼主和好了,谢谢大家~

END


评论(3)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