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推

坑多如月球,埋上遥无期。

【叶修bg】我好像在哪见过你3

黄多蒂正惊疑不定地猜疑着,突然QQ响了——一个叶秋粉群的管理小姐姐小窗了她。

黄多蒂在叶秋的某个粉丝群里有一个潜水的小号,但是平时都是开着屏蔽的,只偶尔叶秋有什么活动的时候她才会进去看看。

小窗给黄多蒂发消息的这个叶秋粉不单是黄多蒂所在的粉丝群管理,同时也是黄多蒂的书粉群的管理。也因此,她很快就发现了黄多蒂的身份。

我喜欢的作者和我一样喜欢同一个电竞大神!这样的发现让小管理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告,但是当黄多蒂表示并不想让这个事情众所周知的时候,小管理表示:好的没问题,这是我和多多的小秘密!

一般而言,没有什么关于叶秋的大事小管理并不会来找黄多蒂,但是今天,小管理却一直在疯狂地给黄多蒂发消息。

多是之秋:多多QAQ

多是之秋:嘉世今天中午宣布叶神退役了QAQ

……

叶秋……退役了?这怎么可能!

黄多蒂看到小管理发来的消息,愣住了。在她心里,叶秋始终都是联盟里最强、最完美的选手,无论是团队战术,还是个人技术,叶秋很明显都还没到需要匆匆退役的程度。

黄多蒂连忙打开荣耀玩家论坛,找到今天中午嘉世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因为昨天玩到通宵,她白天都补觉了。

【叶秋拒绝了嘉世其他职位的邀请,现已只身离开。】

黄多蒂看着嘉世经理崔立面对记者的询问说出的话,不禁眉头紧锁。

猝不及防的退役,还只身离开俱乐部,怎么看都觉得不对劲啊。

黄多蒂想起昨晚大出风头的那个君莫笑,如今看来,毫无疑问就是叶秋了。难怪他有时间有精力把君莫笑玩起来,想来应该还准备重返联盟吧!可是,他现在在哪呢?

黄多蒂一边想着,一边回复小管理——说来,这个小管理不知为什么还是她和叶秋的cp粉——多是之秋。

云飞风扬:摸摸头.jpg

云飞风扬:我相信他还没到离开的时候

云飞风扬:他一定还会回来的

也不知道小管理是被这话安慰到了,还是跟黄多蒂一样觉得叶秋还会回来,两人又互相聊了几句便各玩各的了。

黄多蒂切回游戏,就看到灯花夜发来的密聊。

灯花夜:星流,现在有空吗?

昼晴声休:有,怎么了?

灯花夜:过来打个冰霜森林吧

昼晴声休:?

昼晴声休:人不够?

灯花夜:你来就知道了

昼晴声休:行

所以当黄多蒂操作着昼晴声休抵达冰霜森林的门口并进了蓝河的队伍时,看到队里一身花花绿绿的君莫笑,一时没忍住笑出了声。

“魔道学者有加修鲁鲁吗?”君莫笑开麦问道。也不知道是在什么地方,依稀能听见不少键盘敲击的声音。

别是在网吧吧……黄多蒂心下猜测。

黄多蒂想了想,还是选择开麦:“随级加。”

“哦,那太好了。”显然,对方并没有听出她的声音。黄多蒂坐在电脑前,一时间不知道该庆幸还是该难过。

在一旁看着的灯花夜问:“大神满意了?”

“嗯,可以了,进本吧。”君莫笑说。

蓝河这时宣布这一次的指挥权在君莫笑手里。队里其他人都知道整个事情的过程,所以没有异议,而昼晴声休这个新加入的却同样没有问题,让灯花夜等人有些诧异。

其实对于黄多蒂来说,指挥权不在君莫笑手里可能她才会觉得奇怪——已经认定了君莫笑就是叶秋了呢。

蓝河却没有那么多千回百转的心思,他目瞪口呆地看着君莫笑:“这么快?不讲讲打法什么的吗!”

然而君莫笑花花绿绿的身影已经消失在副本门口,这让蓝河有些崩溃。灯花夜作为被嫌弃的骑士,无情地大笑起来,却被昼晴声休一个魔法弹准确击中。

“手滑。”昼晴声休说完率先进了副本。

昼晴声休刚被传送到副本里,就听见君莫笑的声音:“哟,是你啊。刚刚没注意,你这ID在蓝溪阁,不好混吧。”

“还好。”

五人齐齐进本后,君莫笑说用一波流战术,惊诧之下的蓝河被君莫笑噎得有些心累。看着格外听话的昼晴声休,蓝河忍不住密聊。

蓝河:星流你就不觉得这个君莫笑不靠谱吗?

昼晴声休:你都赔了那么多款进去了,指挥权也交了,再不靠谱也该绝对执行他的指令不是么

蓝河:话是这么说,但是……

昼晴声休:君莫笑开怪了

蓝河:啥?

蓝河看向游戏画面,只见君莫笑身子似乎只是晃了两晃,石头和冰箭就已经擦着他身飞过了。

“这是z字抖动?!”蓝河惊呼。

“嗯,看起来是的。”昼晴声休淡定地应着,两人活像是在讲相声。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