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推

坑多如月球,埋上遥无期。

【叶修bg】我好像在哪见过你4

“这个君莫笑是个什么人啊,这都二十多只小怪了吧?”云归颤抖地说。

雷鸣电闪却是钦佩得不行:“我现在倒更想知道他一会儿怎么回来……我靠他飞了,他飞了!”

队里除了君莫笑,另外四人看着他用着流畅熟练的操作聚了一大波怪,然后用着枪系职业特有的倒飞“飞”回到他们中间。

哥布林小怪们也想要冲过来,只听君莫笑道:“法师准备攻击,修鲁鲁准备。”

雷鸣电闪和云归两个元素法师连忙丢了几个技能出去。而在君莫笑喊修鲁鲁的同时,昼晴声休就已经把修鲁鲁丢出去了。君莫笑不由多看了眼这个魔道学者。

一队几人在君莫笑的指挥下,利用原本并不是控场技能的技能打出控场的效果,并且将所有技能CD算得刚刚好——这人不论是个人操作实力,还是对荣耀的了解程度,无疑都说明他是一个绝对的顶尖高手啊。

就这样,在君莫笑的带领下,蓝溪阁记录小队推本的速度快得惊人,很快就到了老一boss。

其实对于一波流,黄多蒂是有在别的游戏的经验的,在很多年,甚至可以说是另一个世界的时候。那时候她和小伙伴们靠着走“捷径”以及暴力输出,很快就能通关副本。

但是荣耀和她当年玩的那个游戏不一样,她已经很久没有打过这么让人身心舒爽的副本一波流了。

对于这种久违的快乐,她还没来得及表示,就听到蓝河他们三人私下嘀咕。

“这个君莫笑,输出居然比我们都高。而且仇恨这么稳,肯定高出很多。”雷鸣电闪几乎要化身小迷弟了。

蓝河却关注着不一样的点:“他那把武器你们有谁见过?”

“不认识,”雷鸣电光说,“长得像棵大头蒜。”

“你家大头蒜长那样?”云归吐槽。

“艺术的夸张手法,懂不懂啊!”“滚滚滚。”

“星流,你怎么看?”蓝河没理会耍宝的两个元素法师,转而问昼晴声休。

“自制银武。”昼晴声休清冷的声线说出的四个字却让另外三人都惊得呆滞了片刻。

自制银武,尤其是君莫笑手里的这把,明显是比橙武还要稀有和珍贵的存在。

“照你这么说,那他要的那些,都是他制造升级银武需要的材料了?”蓝河很快反应过来。

“未必是全部,但应该有部分包含在里面。”昼晴声休道,“开怪了,先刷记录吧。”

另外三人应是。

【系统:恭喜蓝溪阁玩家 蓝河,雷鸣电光,君莫笑,云归,昼晴声休 打破冰霜森林副本记录,成绩 20分24秒11】

“我去!这记录比隔壁中草堂高了整整五分钟了吧!”蓝河喜不自禁,雷鸣电光和云归也是心潮澎湃。

只有君莫笑,在小队被传送出副本后找到蓝河,索要报酬,交易,退队退会,一气呵成。

蓝河气得不行,蓝溪阁其他人也是惊诧不已,只有打完副本就来到许博远房间,近距离围观的黄多蒂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有这么好笑么?”许博远看着黄多蒂高冷女神形象被粉碎成渣的样子,幽幽的说。

黄多蒂擦了擦笑出来的泪水,正声道:“小许啊,别想了,跟君莫笑能有一个良好的合作关系就不错了,把他拉进来……估计是不可能的了。”

“怎么说?”许博远问。

“这个大佬,咱蓝溪阁庙小装不下呀。”黄多蒂故作高深莫测。

许博远疑惑,蓝溪阁好歹也是荣耀里三大公会之一,蓝溪阁都算庙小,那还有哪家算“大”?

黄多蒂却没有再多说,君莫笑离开了,她也回了自己的房间。

她先前想过要不要去跟君莫笑“相认”,可当君莫笑从头到尾都没有注意到她来看,又觉得也没有什么必要了。

当年她是太冲动了,造就如今的状况,也是她活该。可心里的难过和酸楚,又能与何人说?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