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推

坑多如月球,埋上遥无期。

【叶修bg】我好像在哪见过你6

那天黄多蒂跟春易老提了第十区的事后,不论是神之领域还是第十区的蓝溪阁都并没有什么变动,毕竟第十区的会长是许博远,所谓用人不疑,除非他主动来求助,否则春易老也不好主动插手。而许博远既然做了这个会长,并且明白春易老让他做会长的意思,那自然也不会那么轻易地就认怂。

黄多蒂也很清楚。她会提前跟春易老说,也只是希望日后倘若第十区发展出了问题,春易老不会对许博远太过失望——对于自己这个租客,既是弟弟的粉丝,也是对她有过帮助的学长的亲戚,自然是多了几分爱护之情。

这日,黄多蒂正开着小号牧师在做任务升级,就见一个叫寒烟柔的战斗法师用着极快的攻击速度清理小怪。

“嗯?”黄多蒂不由得停下做任务的脚步,悄悄围观。

女战法手持一杆战矛,使用的技能虽然准确度不够,但速度完全足以弥补。她试探性地发出一个好友申请,对方攻击的速度不减,系统却显示对方拒绝了申请。

黄多蒂想到蓝河连加君莫笑十八次的事,于是也一次又一次的发出申请。寒烟柔大概是被烦得不行了,停下了攻击的动作,开始四处张望。

黄多蒂操控着这个ID叫云飞风扬的牧师走了出来,并发了个文字泡。

云飞风扬:交个朋友^_^

寒烟柔:没必要。

嘶,好高冷的样子啊。黄多蒂摸了摸下巴尖,感叹。

蓝溪阁的玩家会觉得黄多蒂高冷,是因为这姑娘声线就是偏冷清的御姐音,又因为怕生而话少。其实这姑娘就是个内心戏丰富的沙雕,因为某些原因有社交恐惧症而已。

开玩笑,黄家的孩子怎么可能是个高冷范呢!

黄多蒂想了想,接着打字:我看你操作很快,但是准确度一般,你是新人吧?荣耀这游戏,虽然当单机玩的也不是没有,但是多些社交也没有坏处嘛。

寒烟柔的态度显然有些松动了:为什么非要是我?

黄多蒂似真非假地打字说道:我看到你的操作,觉得你以后肯定会很有前途,我认为提前跟你打好关系很有必要。

寒烟柔见此,不由解释:你误会了,我只是为了打败一个人才开始玩的。

电脑这头的黄多蒂不由轻笑一声,接着使用一大堆文字泡回复对面的寒烟柔。

云飞风扬:你看过漫画么?

云飞风扬:热血漫画里,主角都是为了打败一个人才开始了变强的旅程。

云飞风扬:加一个嘛!加一个嘛!反正你也不会损失什么~

寒烟柔:好吧。

云飞风扬:嘿嘿嘿,现在我们就是好友啦!

云飞风扬:以后你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来问我,虽然战斗法师不是我本职业,但是荣耀可不只是二十四个不同职业那么简单——哦,现在还要算上君莫笑那个散人。

寒烟柔:你知道君莫笑?

云飞风扬:试问第十区谁不知道君莫笑呢。

寒烟柔:那你知道怎么打败他吗?

云飞风扬:他就是你想要打败的人?

寒烟柔:嗯。

云飞风扬:你们是现实认识的?

寒烟柔:对,同事。

云飞风扬:哦,这样。

云飞风扬:散人,尤其是像君莫笑这种有专门针对散人研制的武器的散人,单挑要赢,难度系数确实很高。

寒烟柔:有多高?

云飞风扬:你们多大仇啊,非要赢他?

寒烟柔:没仇,我只是不喜欢输而已。

见寒烟柔并没有解答,黄多蒂遗憾地撇撇嘴,接着敲字。

云飞风扬:首先要知道君莫笑的武器有几种形态,能用哪些技能。

云飞风扬:然后你得熟悉他的所有技能套路,这才有可能有机会打败他——

云飞风扬:然而散人最恐怖的地方就在于,他没有所谓的技能套路,全职业120个技能他可以随意组合。

云飞风扬:没有人喜欢输,但是万事都得量力而行。

云飞风扬:不过散人也不是不可战胜的,你加油吧!

寒烟柔:嗯,我会的。

云飞风扬:那我还有事就先下了,下次再找你玩儿~

寒烟柔:好,拜拜。

云飞风扬:挥挥~

黄多蒂下了云飞风扬这个小号牧师,立马从收纳盒中拿出昼晴声休登录上——她QQ接到许博远发来的消息——埋骨之地的野图boss,血枪手亚葛刷新了!

评论(3)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