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推

坑多如月球,埋上遥无期。

【818】打大师赛偶遇前情缘了(3)

观皮皮狂mv有感,看到有大佬说几个大师赛视频就是出连续剧,于是就有了这篇论坛体。

主藏策(前期路人不知道情况喊策藏),可能会有蓬零、剑气出没,注意避雷

                                 


174L

楼主放弃挣扎吧,你是0

175L 复家军

楼主放弃挣扎吧,你是0

……

187L

扎策了哈哈哈

楼主快点出来更新~

……

191L 楼主

……算了,还是接着扒狗藏剑吧

192L 楼主

就像前面的秀秀说的,我跟狗藏剑就是大师赛宣传视频里的那对

有一说一爷不够攻吗?!

视频是根据我们真实的情况进行了艺术加工拍的,但也跟事实差不离

第三年,也就是去年的大师赛,我、狗藏剑和秀萝卜倒是拿了个还不错的名次,所以本以为今年能够继续

没想到今年那个狗东西就变了

193L 吃瓜群众3

变了是指……狗藏剑出轨了?

——

路过的吃瓜气纯回复:其实并没有出轨emmm

吃瓜群众3 回复 路过的吃瓜气纯 :嗯???求深扒!

路过的吃瓜气纯回复吃瓜群众3 :先看楼主更新吧,他没讲到的话我再补充

……

199L 秀萝萝

我来说一下吧

大家应该能猜到,这对狗男男就是那种每天都在腻腻歪歪的行走的狗粮制造厂,我一个藏策党都要被齁到想举火把

然而,自打凌雪阁出了之后,两个人就经常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吵起来

那天我本来以为跟以往一样,晾着他们一会儿自己就能和好,没想到队伍直接说散就散了

楼主连藏剑当初专门为他打造的武器,还有送他的红莲马具里飞沙都没带走,还是我一边哭一边给他捡走了

——

吃瓜群众2 回复:摸摸秀萝卜,没办法,这赛季藏策真的难活,更别说你们要打大师赛

秀萝萝回复吃瓜群众2:谢谢集美

吃瓜群众1 回复:所以,狗藏剑到底有没有出轨?

秀萝萝回复吃瓜群众1:这个我也不清楚,但是是藏剑先找了队友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210L 秀萝萝

藏策分手后,楼主天天缩在门派里装死

我师父,就是楼主说的法王大哥让我别管他们,并带我去打本了

后来就听说藏剑报名了大师赛,配置是藏零毒

——

吃瓜群众3 回复:所以这是抱大腿上分去了?

秀萝萝回复吃瓜群众3:是吧,藏零还是有说法的

吃瓜群众3 回复 秀萝萝:难怪楼主那么生气

……

218L 毒萝萝

我是藏剑的奶毒队友,我证明,藏剑是散队后才认识的雪姐,而且雪姐对基佬不感兴趣

——

吃瓜群众1 回复:妈呀新的知情人!

吃瓜群众2 回复:雪姐对基佬不感兴趣哈哈哈哈哈哈

毒萝萝回复吃瓜群众2:雪姐有喜欢的人啦

吃瓜群众2 回复 毒萝萝:哇,难道是楼主的现队友吗(滑稽

毒萝萝回复吃瓜群众2:(滑稽

……

221L 楼主

楼主回来了,你们水得真快= =

气小纯你这么八卦迟早有一天自己也要上818!

我之前说到哪了?算了接着秀萝卜的说吧

222L 楼主

知道狗藏剑有了新队友的时候,说实话,确实有那么一丁点的难过,毕竟一起打了好几年的大师赛了,结果这个狗东西为了上分说走就走,谴责,强烈谴责

但是除此之外楼主还能怎么办呢?

然后那天,本来该是很寻常的一天,楼主坐在门派里发呆,突然觉得有杀气,灵活一躲——好家伙,一把长枪直接飞了过来,吓死楼主了

然后就看到一个伞爹从天而降,秀萝卜还牵着我的莎莎,说要邀请我去打大师赛

楼主虽然心里还想着昔日策藏秀的光辉,但真要为了只渣叽不打比赛了吗?怎么可能!

于是我们仨就组队报名了

223L 伞爹爹

我是想打比赛来着,之前组队的队友适配性太差就散队了,她带走了奶妈

冰心大哥知道后就给我介绍了秀萝卜,结果靠谱点的dps都已经有队了

最后秀萝卜说她还有个天策亲友没有队,就找了他了

——

楼主回复:原来我是凑数的吗QWQ

秀萝萝回复楼主:狗天策你有意见吗

楼主回复秀萝萝:没有!感谢大佬愿意带我玩耍!

吃瓜群众3 回复 楼主:感受到了楼主强烈的求生欲#鄙视

……

229L 楼主

时间线终于来到楼主开贴的这一天

说实话,楼主当初跟队友报名的时候就有想过会不会在赛场上偶遇那谁,但是没想到这一幕居然真的发生了,还来得如此之快

不行,想起那场楼主就生气!狗藏剑居然敢打老子!!!

230L 秀萝萝

楼主暂时不能说话了,我来跟大家大概的描述一下吧

一开始是对面奶毒蜘蛛拉我,然后狗藏剑来打我,楼主看到了就过来保我,然后就跟藏剑打起来了

俩人打得缠缠绵绵仿佛马上就要上演一出琼瑶剧的时候,伞爹带着雕兄来了

——

吃瓜群众2 回复:有些藏策表面上分手了,其实打个架都是情意绵绵剑(滑稽

复家军回复:有些藏策表面上分手了,其实打个架都是情意绵绵剑(滑稽

……

TBC.


评论(7)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