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推

坑多如月球,埋上遥无期。

【818】打大师赛偶遇前情缘了

观皮皮狂mv有感,看到有大佬说几个大师赛视频就是出连续剧,于是就有了这篇论坛体

主藏策(前期路人不知道情况喊策藏),可能会有蓬零、剑气出没,注意避雷

                                 


【818】打大师赛偶遇前情缘了

1L楼主

如题,妈个鸡这狗东西自己先出轨居然还敢打劳资

2L

嗯???前排吃瓜

3L

前排吃瓜

4L

火钳刘明

……

31L

楼主人呢?开场一标题,后续全靠水?

32L楼主

不愧是剑网三,都是复家军……

刚刚我队友找我有事来着,现在开始扒那个狗东西

33L

前排吃瓜

……

39L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是个天策,众所周知这赛季天策就是个洗脚婢,大师赛就更难打了。

楼主原来打的是国家队,对,策藏秀,但是这赛季0爹真的实在太恶心了,最终还是散队了

40L杠精

明白了,楼主来哭弱的,大家散了吧

41L暴躁老哥

楼上nm炸了?天策这赛季就是楼主说的这样,人策藏秀能坚持到现在才散队还叫哭弱?你上十三段了么你

——

杠精 回复:比你强

老阴阳师 回复 杠精:哦?推栏战绩发一下?我也就2400的分段确实辣鸡,不知大佬哪个分段啊?

……

53L楼主

诶,别吵啊,嘴炮王者又不能拿个大师赛冠军,没必要

楼主开这个818是被那货给气到了,狗东西,在一起的时候什么甜言蜜语可劲造,现在死情缘了就tm拿着重剑二话不说劈过来了,艹越想越气,狗东西居然敢打我

54L策藏cp粉

嗯?重剑?

策藏策藏,越gay越强!

55L

心疼一波楼主,所以前队友也是前情缘?

出轨是什么瓜?是新的队友吗?

……

58L楼主

刚刚又气到上头,去冷静了一下

59L楼主

对,那个狗东西是藏剑

其实我们认识挺久了,大概快有四年了

我们俩是插旗认识的,算是不打不相识吧

那会儿正巧也要开始大师赛了,楼主就问他要不要一起,然后我们又去秀坊拐了个秀姐一起打策藏秀

我感觉我们那赛季打得还算可以吧,反正我跟狗藏剑打得还挺舒服的

那年打完大师赛没多久狗藏剑就跟我求情缘了,我寻思着有个藏剑情缘不就等于有了绑定探梅了么,就同意了

作为好队友,我们当然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了秀姐,秀姐也祝福了我们,那时候还经常一起jjc刷币上分

但是后来秀姐也不知道为啥猝不及防就A了

60L

秀姐: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61L

真是一个闻者伤心见者流泪的故事啊

62L

心疼一秒秀姐

63L

一秒哪够啊

64L

秀姐为什么A你俩心里没点数吗

……

77L不愿告知姓名的秀某A

呵,秀姐不就是个加血工具人吗?

另外给大家爆个料,楼主应该是个挺有名的天策,藏剑也是

——

吃瓜群众1 回复:是秀姐本人吗!

吃瓜群众2 回复:卧槽刺激,求深扒!

不愿告知姓名的秀某A 回复 吃瓜群众1:是她亲友

不愿告知姓名的秀某A 回复 吃瓜群众2:等楼主更新吧,我补充

楼主 回复:??!!!

不愿告知姓名的秀某A 回复 楼主:呵呵,你继续

……

82L楼主

好像出现知情人士了,楼主突然方张

83L吃瓜群众2

楼主莫慌,你不是扒的渣男前情缘嘛

84L复家军

楼主莫慌,你不是扒的渣男前情缘嘛

……

98L楼主

算了,帖子都开了,更完吧

99L楼主

秀姐A了后我们就又去秀坊蹲秀秀了,结果好不容易蹲到一个,还是个法王大哥

我跟狗藏剑寻思着菜刀就菜刀吧,反正奶秀奶量也就那样

所以那一年的大师赛我们打的策藏秀菜刀队

100L秀萝萝

奶量也就那样???狗天策你号没了

——

楼主 回复:咳大佬我不是那意思,我是骂策划呢!!!

秀萝萝 回复 楼主:爬!

TBC.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